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陳敏表示,「除了看上去有紅斑之外,它還蠻影響我平常的生活,像我右邊腎有比較大,右邊的骨盤比較突出,右邊的腳比左邊長了6公分。」因為先天性靜脈畸形,全身有一半的皮膚都是紅斑,她從小自卑、不敢跟人相處,長大後學藝術後才對這天生的印記有了不同體悟。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老虎城 華納威秀 訂票

大廳中央的玻璃影片播放著一名穿著白紗的女子,在水中半裸展現曼妙舞蹈,仔細觀察,女舞者右半邊的皮膚上有著大面積的紅斑,很多人以為這是為了藝術畫上去的,但其實她天生如此。

▲右身長滿紅斑,澳門僑生陳敏水中裸身展現自我。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威秀影城 中國信託準與3扣分

她的同學表示,「這次的畢業展,她用她身體的缺陷來當她的作品,我很為她驕傲!」醫師曾經對陳敏表示,全世界像她這樣先天性靜脈畸形的人大約有1千人,很多人甚至一出生就夭折,這也讓陳敏更惜福,並樂觀看待身體的缺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大遠百 威秀 電影句接龍

她畢業展的影片作品就叫做RED,意思是紅色,呼應自己身上的紅斑。「用水中......其實是因為我想要、好像重回到媽媽肚子裡面,還是小Baby的狀態,就是我也跟其他人一樣,一樣從媽媽肚子裡面成長,一天一天、慢慢成為現在的我。」

地方中心/台老虎城 華納威秀 票價東報導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臉書出現紫色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華納威秀 3d 票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東大學美術系澳門僑生陳敏患有「先天性靜脈畸形骨肥大症侯群」,身體有一半的皮膚都是紅斑,從小就自卑的她,直到學藝術後才對身上天生的印記有不同想法,學會和紅斑共處;這次畢業展她也用自己的身體做畫布,拍成藝術影片,當做給自己最好的畢業禮物。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流了好大遠百 威秀 訂票華納威秀 票價 新竹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的點是,每個人都像白色的一塊布,只是上帝把他的葡萄酒不小心倒灑在我的身上,形成我身上這個俗稱的葡萄酒色斑。」笑看自己先天性的疾病,把身上的色彩當成是老天爺的藝術,威秀 訂票 取消這樣的心境轉折當然需要時間。

威秀 電影時間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台中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