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殺龍王鯛男願「終生當護魚志工」

宜蘭大學電梯噬人約聘醫師喪命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陳姓男子酒駕被逮急叩老爸,反遭一頓痛罵。

台中43歲陳姓男子酒駕遭攔查,他立即打電話向爸爸求救,陳父趕到後沒有幫兒子求情,而是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劈頭罵「你在搞什麼」、「你很有錢嘛,酒駕罰的錢自己去付」,陳男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長髮短褲妹厲陰宅2上映日期閃狗自摔路人幫撐傘

now you see me 2酒測之前員警讓他先喝水,陳男打電話先打給朋友再撥給父親,企圖討救兵。「還沒測啦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我現在在路邊......好好好。」結果酒測值達0.6,明顯超標,不久經營海產店的父親趕到,劈頭就罵,「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怎麼辦?」

簡稚澄出神入化 2 電影死諫網友洗版鄭文燦FB

警方原本以為陳父會拜託不要將兒子送辦,或者請民代協調,但陳父非常明理,指責兒子「你不是說沒喝酒,怎麼會超標?你在搞什麼?」,拒絕幫兒子擦屁股,「千叮嚀萬交待,你還酒駕!」



交大第三中隊長張智暐表示,「希望家人來幫他求情,結果家人來現場沒幫他求情,反而還痛罵他一頓。」陳男當時剛從中科園區下班,跟朋友到父親經營的海產店聚餐,離開前陳父擔心兒子酒駕,再三詢問有沒有喝酒?陳男騙說沒有,最後卻進了警局,難怪讓父親這麼火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龍王鯛魔鏡夢遊線上看被殺宅神:剩6隻也活不了

陳男騎車經過台中中清路3段,員警發現他騎車一直晃,且未遵守兩段式左轉號誌,先攔車盤查再酒測。「(警:喝一杯而出神入化線上看已?)對啦,一杯啦,(警:確定喔?)生啤酒啦!」

20年第一次!山羌深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夜逛內湖豪宅

出神入化2影評 不知主人逝!簡稚澄愛犬每天找她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南棒球場成泳池球迷跳水游泳

寶寶摔下躺柏油路駕駛急減速

警壓制媽大喊只有一個兒子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綠島拿破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崙」藍色龍王鯛淚躺砧板

考察妖受讚段緯宇:我凸顯問題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