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高雄 冰原歷險記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高雄 冰原歷險記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高雄 冰原歷險記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高雄 冰原歷險記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臉書(Facebook)於6月底更改演算法則,要讓家人與朋友的動態擺回第一位,但在這演算法來臨之前,全世界的用戶都受夠了一篇篇不感興趣的文章及廣告,外國網站就把這這霸道的演算法則「擬人化」,讓人看的怒火中燒!

網友用SVM分析紅樓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夢後40回作者

▲想看朋友的貼文?那寒戰 2 影評就先看100篇廢文吧!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當臉書變成真人,霸道作風肯定讓用戶情緒崩潰!

陸女神寵物當家大介奇化妝術網友驚:易容術

最後女子難過的說:「我好想回到之前的動態時報」,「臉書演算法」回應:「如果想讓別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人看到你的YouTube影片,你得先塞點錢給我們。」

日調查女生傳4種訊息是在打槍

F罩杯=3個月波斯貓重量?

女子屢次想看到朋友的動態都未果,情緒崩潰、放聲哭喊:「不!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我?」他們悠悠地說「我們是在保護你」。



舞力重擊影評

▲外國網站將臉書擬人化,諷刺用戶想看一篇貼文前,得先看到更多廢文!(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看完後心有戚戚焉,認為「非常中肯」,有人憤怒留言「每次都是廣告、遊戲,要看真的想看的都要滑很久」,外國網友則認為現在的臉書只剩下垃圾內容。但也有人提出對抗辦法,只要按下「最新動態」,而非人氣動態,或許就能擺脫看到不感興趣的貼文。

美國喜劇網站「College Humor」曾將失眠、搜尋引擎擬人化頗受好評,1日再發表「臉書演算法像是黑手黨」影片,看到兩名女子閒閒沒事,下意識打開臉書,想查看英國的朋友近況,不料有一批名為「臉書演算法」的人進門,他們帶著紳士帽、穿著西裝,就像是黑手黨一樣。

英真人秀玩很大6男女全裸過21天

德國裸體餐廳夯半裸女侍幫服務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颱風天2隻「恐龍」高雄逛大街

▲還會用各種方法逼你按讚!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樹大招風電影戲院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AV女優在日本「社經地位」如何?

可用啞鈴練肌肉的部位又多了一個

首先他們先丟一篇「吃草莓不好,但不是你想的那個原因」文章給女子看,得到「還OK」的回應後,便亮出刀子逼迫按下讚(Like),而當女子按下讚,他們更直接丟100篇文章到桌上,還大聲威嚇說「你永遠看不到英國朋友了!」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4血型比基尼辣妹蚊子最愛叮O型

影/人間胸器正妹用乳溝開瓶蓋

▲大家一定很熟悉,臉書會丟你不感興趣的文章寵物當家 電影劇照給你!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只見女子飽受驚嚇,其中一名人士跳出來催眠她:「我們是你的朋友,你想看什麼,我就讓你看到什麼」,女子低聲說想看朋友新養的小狗影片,他們則嗆「那你得先看50篇朋友媽媽分享的健康文才行!」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