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威秀電影票 台南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同時送威秀 基隆上原主唱鈴木雅之與「倖田來未」在2014年的翻唱版本,一起咀嚼這好聽的大人味。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圖/取自網路)



威秀 gold class頂級影廳

阿榮/Open Hardware M..

相信熟悉早期日本流行音樂或娛樂的朋友們,應該都對「鈴木雅之」「桑野信義」「田代正志」這幾個名字不陌生,當年他們刻意將臉部塗黑,模仿黑人的美聲合唱團體「ラッツ&スター」(前身為シャネルズ)可是紅極一時。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瘋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當這世界只..

基改玉威秀 花旗 退票米馬鈴薯食藥署分不清?

(圖/取自網路)

「ラッツ&スター」(RATS & STAR)在1983年4月1日所推出的這首「め組のひと」(目光焦點之人)更是他們其中的代表作品之一,相信不論是聽過或沒聽過日本音樂的朋友們都會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也是他們改名成「ラッツ&スター」時所正式發表的新作,整首歌曲充滿黑人風的搖擺風格和歡樂的氣息,是屬於大人風味十足的一首俏皮好歌,推出當時搭配了知名化妝品的廣告歌曲而獲得好評和銷售人氣,同時也獲得了該年日本唱片大賞的金賞肯定,可謂相當風光。

威秀 7-11取票







瘋電影威秀 票價 花旗/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愛愛十招武華納威秀 qr code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文/我流 J-POP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圖/取自華納威秀 票價 新竹網路)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威秀 票價 台北

巨城 華納威秀 票價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