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統神指出,其中有一些人會成名,有一些威秀 全票>威秀 票價 高雄人會淡出這個圈子,但有一些人就會走歪路,開始陪一些老闆或大咖吃飯,有一些人吃一吃,可能就吃到床上了,那當然啦,這些人是非常賺錢的,可能吃個幾次,睡個幾次,就可以賺得比走正道、慢慢接節目的人多了。」

▲統神起床有感而發,指出實況圈有些小模越走越歪。(資料照/記者蘇晟彥攝)

高雄 威秀電影票他接著說,去年開始,各威秀 3d 優惠>華納威秀 世貿一館花旗 威秀 qr code種牛鬼蛇神雜魚紛紛粉華納威秀 團體票 英文墨登場「露奶的露奶,嘴砲的嘴砲,還我gg3:0的各種還,那想當然爾 有看過電視就知道了,在電視蓬勃發展的時候,各種唸不出來名字的小模展場show girl,紛紛出籠了。」





「我們也不要講是誰,只是這算是我最近的體悟啦......」統神10日在自己臉書寫道「開實況也開了快3年了,從第一年跟之前一樣還沒發展,到第2年的起飛期,再到現在穩定期,最早看的實況台應該是現在某位在lspl的j台吧,那個時候實況觀看人數雖多,但很難轉化成實質效益。」

最後他表示,「因為實況圈真的是現在超新興的圈子,說不定之後還真的有男的也可以接這種的。」網友看了紛紛在抵下留言說「我看過實況界最誇張的就是,整個胸部露在外面」、「航航難得感性發文」、「就說實況很黑吧」、「統神的真心話」、「果然是公道伯,一出口便是中肯言,支持你真的不威秀 tiger city 票價花旗 威秀 訂票 app後悔」但也有人覺得統神跟實況時不一樣,直呼「你是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他說大家都會很羨慕這種人,「威秀 愛心票 票價當然我也是很羨慕啦,不過之後就會發現這種路不會長久的,因為靠一些人養,養你吃養你活,養來養去的,有些人可能不會在意啦」,不過,他自己倒很在意,「唉,接節目真的好累,我也好想有人養我喔,不過我是男的,太可惜了,沒辦法做到這種。」

網路實況圈的發展,讓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10日寫下最近的體悟,他有感而發地說,現在許多唸不出來名字的小模、各種展場show girl紛紛出籠,有些人走歪路,開始陪一些老闆、大咖吃飯「有一些人吃一吃可能就吃到床上了」,讓他忍不住感嘆「我也好想有人養我喔,不過我是男的,太可惜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我們也不要講是誰 只是這算是我最近的體悟啦開實況也開了快3年了 從第一年跟之前一樣還沒發展到第2年的起飛期 再到現在的穩定期我就來分享一些統神的小故事吧我最早看的實況台應該是現在某位在lspl的j台吧那個時候實況觀看人數...

由亞洲統神-張嘉航貼上了2016年4月9?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