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這個洗手台快把他搞花旗 學生卡 威秀瘋原來...

澳洲14歲的少年亨德森從小就很喜歡玩樂高也練就出一身好手藝,因此他決定將自己的興趣轉換成賺錢的優勢,以每小時10澳元(約台幣240元)的代價在假日兼職幫人堆樂高,「我很想要有一份工作,那就是專門堆樂高提供展覽!」

不怕給你看情侶在地鐵站內嘿咻威秀 信義 停車>威秀 電影優待票威秀 gold class 新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亨德森開始利用假日幫客戶堆樂高,並收取每小時10澳元的費用。珍妮弗笑說,兒子對樂高相當狂熱,如果沒有強迫他休息的話一天大概可以賺進200澳元(約4800元台幣)。

除了樂高之外,亨德森也很喜歡玩電腦遊戲,但他最大的願望還是和樂高有關,「我很想要有一份工作,那就是專門堆樂高提供展覽!」

電鑽吃玉米扯髮女子現身回應了



死刑意義?網讚檳榔財哥tiger city 威秀訂票:哲學家

根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14歲的亨德森(Lachlan Henderson)從小就十分擅長堆樂高,他的母親珍妮弗某天突發奇想,決定幫兒子將興趣轉換成一種賺錢的優勢,「他有一個十分擅長『構築』的腦袋,以他這個年紀來說是很難得的能力。」

日現新品種癡漢不摸身只聞味道

男女威秀電影票多少在矮房屋頂嘿咻學生全看光

跳紅妖怪體操美少女改秀電器舞



把兒給老公顧!她收到跳傘照氣炸



登廣告「想被吃」真的遇到威秀團體票 台中人魔

▲亨德森以每小時10澳元的費用幫人堆出樂高版的房子、雪梨歌劇院等。(圖/華納威秀 門票翻攝自澳洲《每日電訊報》)

漁夫聲稱撿華納威秀 台中新時代到「天使」結果是..

印度新好男人為妻徒手挖井40天

影/ 20招「做報告時的樣子」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白雪公主療自閉兒笑容感動網友

華納威秀 高雄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