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

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

雨刷會自己動?擋風玻璃掉南蛇

美國一隻名為「達雀絲」(Duchess)的小貓因車禍重傷,導致下巴歪裂,即使經過手術治療,還是無法張開嘴巴或自行咀嚼食物。雖然事後牠的身體逐漸復原,心裡的陰影卻仍存在,直到被泰特領養,在愛與溫暖的陪伴下,終於變成一隻「愛笑」的貓。



根據《The Dodo》報導,2015年時還是流浪貓的達雀絲遭到車子撞傷,被好心人送往德州的阿多比動物醫院(Adobe Animal Hospital and Clinic)。醫院員工泰特(Crystal Tate)說,通常這樣的貓會被安樂死,但達雀絲走運了,醫院決定放手一試,治療牠受重傷的下顎。

逃跑也威秀卡排隊!老鼠齊鑽天花板

貓咪吃生日蛋糕弄得滿臉都是

她說自己從來沒有把達雀絲當成一隻有缺陷的貓,因此牠也從不覺得自己有華納威秀 gold class任何不一樣。現在達雀絲已經3歲了,和哈士奇哥哥「約書亞」、貓兄弟「奧利佛」開心地生活在一起。

▲「達雀絲」下巴歪裂,但卻不影響牠開心地生活。(圖/翻攝自CRYSTAL威秀訂票 app TATE臉書)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奴的威秀電影票 團購功能!

不過達雀絲辛苦的復健過程還沒結束,手術後牠在醫院裡待了整整一個月,期間只能用引流管進食,必須服用多種藥物來讓身體復原,且生存機率依舊非常渺茫。幸好牠是個勇敢的鬥士,撐過了這場大災難,但令人難過的是,牠的下巴已經無法恢復原狀,也僅剩幾顆牙齒,導致牠不能自行張開嘴巴或咀嚼食物。

母天鵝失蹤網怒:可能被吃下肚

▼愛笑的達雀絲。(圖/翻攝自CRYSTAL T威秀 gold classATE臉書)

犀牛被盜獵慘死動保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員埋頭痛哭

狗狗安親關水盆下5小時沒人發現

威秀 團體票 代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來店裡乞華納威秀線上訂票花旗 透明卡 威秀食網友:我也想遇到

發現雛鳥墜落撿拾前請先判斷

小貓窩壯漢肩上成警界最萌拍檔

泰特每天都花許多時間陪達雀絲講話、撫摸牠,讓獸醫看到後深受感動,詢問她是否願意領養這隻貓。泰特表示,「遇到牠的那天是我第一天到獸醫院上班,牠看起來好瘦,眼神好哀傷,但牠的呼嚕聲聽起來充滿愛與希望。那時我就知道我們將會改變彼此的生命。」當時達雀絲的嘴巴才剛治好,餵食管也拆除了。

棄養威秀 104公車?哀傷狗狗其實是走失啦





關17小時電梯漏尿英男毒打愛犬

arrow
arrow

    israt1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